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3 April 2009

今天开始,我的Blog每天都会方图片!!!

今天开始
我的Blog每天都会方图片
因为太无聊想找些事做
所以就方图片!!!
我觉得有点Zzz!!!

12 April 2009

今天学校家长日!!!

今天是学校的家长日,不过很闷
只是我班的同学玩到很好笑罢了
一来到我的朋友就拿我的手提电话去send R&B 的歌!!!
过后家长日开始了!!!
因为太不爽了!!!
所以我就没东西写了!!!
因为不想讲!!

11 April 2009

今天和朋友出去玩!!!

今天和朋友去Time Square的Mol Cafe玩!!!
我的朋友全部都玩XDO,只有我玩其他game
因为跟他们比的话,只是浪费我时间罢了!!!
所以我就玩Devil May Cry 4
虽然破完了,但是玩一下也好的
过后还很闷,就玩dota咯
很好笑咯3 vs 我一的都输!!!
算啦,下次叫他们不要跟我玩dota就可以了!!!
今天真得很Zzz!!!

10 April 2009

我们班今天有人讲相声,全班一直笑!!!

今天我们班有人讲相声
他讲相声是为了在这个星期日
的家长日的时候表演
他讲的相声是
有一个小孩子问他爸爸
什么是生气,愤怒,发疯和哭笑不得
他爸爸就看到桌上有张的陵公馆宣传单
他爸爸就打电话到陵公馆去
他就问他,
请问周润发在吗???
结果那位陵公馆的管理员很生气地说
这里是陵公馆每周润发这个人!!!
他就很生气的盖电话了!!!
如果想知道跟多这个相声的话!!!
就到youtube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zpQWSU354

09 April 2009

今天很好笑咯!!!

今天非常好笑!!!
今天放学后,我跟我朋友去学校的书展看书
结果他看老夫子小到太大声被老师赶出去Zzz!!!
然后又遇到其他的朋友
他们就去新马"打机"
我就看他们玩
他们玩smack down 2009
笑死我,我朋友的朋友玩的时候一直被蚊子丁
笑到我,他一面玩一面叫
真是好笑到没有话讲!!!
过后我们一起回家,他会的时候就在那边骂"@#$%^&*!"!!!
笑死我咯,然后又说
如果刚才没有被蚊子叮得话,我一定赢
不过看他样子,就算他应也是一样
一直骂粗口!!!

08 April 2009

好痛哦,被老师打!!!

好痛哦,今天被老师打!!!
真是不爽
藏书被老师发现,还要被打
真是很不爽
无所谓啦Zzz=.="!!!
今天没东西写
所以就BB!!!

07 April 2009

很不爽再加上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们班藏书的事给老师知道了!!!
老师知道后就骂我们!!!
真是很不爽,不知道是哪一个“暴料王”暴去训导处的!!!
搞到我们这些藏书的人都别老师骂了一餐!!!
还有明天要给老师打3鞭!!!
因为老师说藏一本书3鞭,再加上已经是14岁人了还被老师打
真是丢脸死了!!!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不爽吗???

06 April 2009

今天很无聊,但是发现新东西!!!

haha,今天我上youtube的时候看到了很好笑的东西!!!
那就是No Pork 和 Ah Beng Vs Bangla
虽然这两个很好笑,但是有好多粗口哦!!!
大家最好别学哦!!!
还有今天我不会功课
幸好我的好友教我罢了,如果他没教我的话
恐怕我今天要给老师骂了!!!
所以今天虽然有点闷,但是我很开心^.^Y!!!

05 April 2009

Zzz!!!我没想过的事Zzz!!!

哇,够利咯!!!
没想到我朋友讲玩Dota讲到很厉害
跟我玩尽然只是普通小兵仔罢了Zzz!!!
不过无所谓,因为他是我朋友
跟好笑的是,有两位傻老尽然要挑战我这个Dota Ldr Champion Rank18 的人
而且还是Beginner来的
那两个人非常好笑,Gang Bang我尽然都打不死我!!!
真是笑死人咯!!!
不过无所谓我不在乎这些小kes的!!!
最重要的是,我管3x7=21我都要把我朋友训练成高手!!!
因为我要他跟我一样成为Dota Ldr Champion里面的人!!!

04 April 2009

哈哈哈!!!笑死我了!!!


笑死我了啦!!!
我今天我去我朋友家玩,过后我们就去玩PS2
结果他发现了一个Game,虽然那个game旧了点
不过非常好笑和好玩!!!
那个game叫做GodHand,虽然这个game有少少的暴力
不过非常好玩
我没想过他尽然有这招,那就是踢人家的LP
那个被踢的人痛得脸都变色了,笑到我肚子痛Haha!!!
大家最好别学这个动哦!!!

03 April 2009

好闷啊!!!!!

今天好闷啊!!!!!
今天上PMR的时候好闷啊!!!!!
回到家就玩DOTA,真得很闷啊!!!
算了无所谓,反正明天就不闷了!!!
今天没事做,所以没有东西写!!!
所以就BB!!!

02 April 2009

今天做什么,为什么是酱的???

今天病好些了,所以就去学校读书啦^.^!!!!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去到就被我班长叫到去2楼升旗礼!!!
我觉得很奇怪咯,有什么事发生吗???
做么要在2楼升旗礼???
过后,班长跟我说
因为班上在星期3就是昨天
去木工室的时候,因为没排队被训导处抓到,所以被处罚升旗礼在2楼!!!
他们还说我很惨,没有去学校还有被罚,真可怜!!!
haiz!!!
算我倒霉!!!

01 April 2009

生病还没好,好“险”啊!!!

今天去医院看医生
结果在那边等了一小时多
到我的时候,医生帮我检查
他说我生病是因为我喉咙发炎而起的!!!
我想可能是我在上个星期3操步的时候
明知自己喉咙不舒服还跑去喊引起的吧!!!
过后我就回家,然后又是睡觉咯Zzz!!!
睡醒过后,没想到我的朋友真有义气!!!
尽然打电话来问我病好了没有!!!
真是我的好朋友!!!